又换了一个房客(一)

    今天应该是我的那个开发区小房子的第五个租房者了。
 
  刚开始出租房子时脑袋比较空,很盲目,朋友们告诉我要找老实人,本分人,正常上下班的,等等,小心遇到坏人。
所以我心里很慌,于是决定租给一对在读学生。 有人给的租金高一些,没理他们。
 
 
    第一次是一对没有毕业的大学生,租了一年之后,回大连市里工作了,后来还保持联系,还好没有纠纷,大功告成。
 
    第二次是一个在开发区一个家具市场作生意的女孩子,租期已到,人不辞而别,还有200多元的水电费没有交 ,咳,算了吧,反正她也不想交,都怪我自己没有想到。于是想起别人告诉我不要租给单身的女孩子,就算有一点道理。。
 
    第三次是一个50岁的老婆婆,带着三个儿子,大儿子开出租,还有两个小儿子是双胞,这一家真是人丁兴旺,这么多儿子什么也不用怕了。后来老婆婆的小儿子和媳妇买了一个房子,他们决定全部搬走,临走时老婆婆拉着我的手说:咳,没有住够啊。我告诉老婆婆他大儿子还是应该自己住,不应该跟弟弟同住的。后来他的大儿子要回来租我的房子,我的房子已经租出去了。
 
 
 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